close

hot%20brain.jpg《腦性時代:問題的男子》(뇌섹시대 - 문제적남자)是韓國電視台tvN的一檔脫口秀綜藝節目,由具有獨特思考方式的6名「腦性男」針對各種問題展開討論。

「腦性男」,也就是「大腦性感的男人」的簡稱,本節目選擇了六位「腦性男」作為固定來賓,分別是:

延世大學畢業的元祖腦性男主持人 全炫茂

畢業於漢陽大學機械工程學系的演員 河錫辰

英國高中畢業,具有英、德兩種語言教師資格證的演員 金知碩(金基石)

韓國科學技術院(KAIST)經營工程學碩士畢業的獨立樂團Peppertones貝斯手 李章源

芝加哥大學出身,就讀首爾大學研究所的美國人 Tyler Rasch

曾就讀數學英才院,IQ156,通過高智商組織門薩測試的Block B成員 朴經

                                                                   

20190610第兩百一十一集

特別來賓:黃致列(歌手)、柳炳宰(歌手、喜劇演員)、朴信玲(自由主播,前MBC Sports Plus主播,獲得紐約大學經濟學學士)、Stella Jang(創作歌手,法國高等商學院生命工程學領域畢業生)、惠林(Wonder Girls)、仁誠(SF9)

 

超高速全腦熱腦題(答案請反白)

培養視聽覺能力的顳葉

Q:找出連接以下圖片的單詞吧

   

A:BODY,圖片的單詞加上BODY都可成為有意義的詞,BODY LANGUAGE-BODY GUARD-BODY PAINTING-BODY BUILDING

 

Q:找出連接以下圖片的單詞吧(韓文題)

 

A:물(水),圖片的單詞加上물都可成為有意義的詞,물방울(水滴)-물귀신(水鬼)-물개(海狗)-물약(膠囊)

 

Q:找出連接以下圖片的單詞吧(韓文題)

  

A:밤,圖片的單詞加上물都可成為有意義的詞,립밤(唇膏)-꿀밤(甜蜜之夜)-첫날밤(初夜)-군밤(炒栗子)

 

創意性思考的聖地-額葉(答案請反白)

Q:不旋轉母音和子音,僅靠移動使之正確排列(韓文題)

  

A:문제적남자(問題性男子)

 

Q:不旋轉母音和子音,僅靠移動使之正確排列(韓文題)

  

A:동서울종합터미널(東首爾綜合客運站)

 

Q:在房間裡自己玩的小經說「這個也可以這樣表達!」問號中應填入的是?(韓國題)

  

A:O代表紙幣上的0的數量,子音代表紙幣上人物的初聲,퇴계이황(退溪李滉)=1000,율곡이이(栗谷李珥)=5000,세종대왕(世宗大王)=10000,신사임당(申師任堂)=50000,故問號中應填入「ㅅ」。

 

Q:問號中應填入的是?(韓文題)

   

A:表格由左至右,由上至下分別為韓文四十音之ㅅ、ㅗ、ㅏ、ㅁ,按照箭頭順序組合,可得出몸(BODY,身體)、삼(THREE,三)、솜(COTTON,棉花)、맛(TASTE,味道),故問號應填入TASTE。

 

支配數字和空間-頂葉

Q:章源用積木製作了歌曲題目,E幾木最多的時後,歌曲題目是什麼呢?(注:積木圖案分別為其正面、上面、右邊)

 

A:排列出積木立體圖形後可得出,S=1個,M=2個,I=3個,L=4個,E=5個,故歌曲題目為“SMILE“

 

Q:問題性男人的待機室中有和禮物一起送來的卡片,卡片內的訊息是什麼呢?

  

A:按照顏色的英文填入,其中紅色框起來的英文字母即可組成SEE YOU AGAIN

arrow
arrow

    那個毛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