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t%20brain.jpg

《腦性時代:問題的男子》(뇌섹시대 - 문제적남자)是韓國電視台tvN的一檔脫口秀綜藝節目,由具有獨特思考方式的6名「腦性男」針對各種問題展開討論。

「腦性男」,也就是「大腦性感的男人」的簡稱,本節目選擇了六位「腦性男」作為固定來賓,分別是:

延世大學畢業的元祖腦性男主持人 全炫茂

畢業於漢陽大學機械工程學系的演員 河錫辰

英國高中畢業,具有英、德兩種語言教師資格證的演員 金知碩(金基石)

韓國科學技術院(KAIST)經營工程學碩士畢業的獨立樂團Peppertones貝斯手 李章源

芝加哥大學出身,就讀首爾大學研究所的美國人 Tyler Rasch

曾就讀數學英才院,IQ156,通過高智商組織門薩測試的Block B成員 朴經

                                                                   

20190527第兩百零九集

特別來賓:金鍾旼(樂團高耀太主唱)

創意性思考的聖地-額葉(答案請反白)

Q:不旋轉母音和子音,僅靠移動使之正確排列(韓文題)

  

A:甲申政變(갑신정변)

註:甲申政變又稱甲申革命甲申事變開化黨政變。1884年(甲申年)12月4日在朝鮮王朝發生的一次武力政變,激進派開化黨為了掌權,發兵挾持朝鮮高宗,並殺害穩健派勳貴,但事變第三日,被駐朝清軍將領袁世凱等人平定,故稱甲申事變,三日天下

 

Q:不旋轉母音和子音,僅靠移動使之正確排列(韓文題) 

A: 獨立運動家(독립운동가)

 

Q:不旋轉母音和子音,僅靠移動使之正確排列(韓文題)  

A:世界杯競技場(월드컵경기장)

 

 Q:原住民對在島上被孤立的炫茂提問:「在原地,不碰到地上的線,使其變成短線的話,就讓你從島上離開。」炫茂逃出島的方法是?  

A:在旁邊畫一條更長的線,原本的線就相對是短線了

 

Q:手不碰到瓶子,將下面的紙幣抽出來。(但,瓶子不能倒)

  

A:將紙幣一邊捲起,一邊將瓶子推出即可

 

支配數字和空間-頂葉

Q:章源很愛惜的吉他被偷走了。現場留下了以下的線索,犯人是誰呢?(韓文題)

 

  1. 泰五:對手樂隊PKB的吉他手
  2. 美浩:東京來的日本留學生
  3. 秀晶:E7停車位的使用者
  4. 恩杰:2區7棟居委會代表
  5. 炳勳:和章源共事1170天的經紀人

 

  

A:Y轉 180度➡️ㅅ,T轉0度➡️ㅜ,K轉90度➡️ㅈ,T轉90度➡️ㅓ,O轉0度➡️ㅇ,組合起來即為秀晶수정

 

Q:腦性小豬三兄弟為了躲避狼的攻擊,合力堆起了磚頭,要完成牆壁要找到最後磚塊的數字。最後磚塊的數字是多少呢?

A:下面三個數字相加至個位數會等於上面中間的數字,9+4+2=15,1+5=6,故?=6

arrow
arrow

    那個毛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