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t%20brain.jpg《腦性時代:問題的男子》(뇌섹시대 - 문제적남자)是韓國電視台tvN的一檔脫口秀綜藝節目,由具有獨特思考方式的6名「腦性男」針對各種問題展開討論。

「腦性男」,也就是「大腦性感的男人」的簡稱,本節目選擇了六位「腦性男」作為固定來賓,分別是:

延世大學畢業的元祖腦性男主持人 全炫茂

畢業於漢陽大學機械工程學系的演員 河錫辰

英國高中畢業,具有英、德兩種語言教師資格證的演員 金知碩(金基石)

韓國科學技術院(KAIST)經營工程學碩士畢業的獨立樂團Peppertones貝斯手 李章源

芝加哥大學出身,就讀首爾大學研究所的美國人 Tyler Rasch

曾就讀數學英才院,IQ156,通過高智商組織門薩測試的Block B成員 朴經

                                                                   

20190603第兩百一十集

特別來賓:奇東勛(急救醫學科醫生)、李浩尚(大田消防本部消防隊長)、金泰日(韓國産業安全保健公團員工

創意性思考的聖地-額葉 

Q:不轉動各母音和子音,移動成正確的詞(韓文題)

A: 아전제일(安全第一)


Q:不轉動各母音和子音,移動成正確的詞(韓文題)

  

A:화재경보기(火災警報器)


Q:不轉動各母音和子音,移動成正確的詞(韓文題)

A: 인명구조요원(生命搶救要員)


Q:炫茂系錯了安全結一直抱怨,這時知碩出現了說「哥這樣試試看」並給了他一張紙條,這是什麼意思呢? 

 

A:剪刀的顏色對應的是兩端結的顏色,按照卡片順序剪斷繩子,會分別剩下C、U、T的繩子形狀


Q:隧道施工場的換氣口堵住了,6發箭命中4發的話,就會出現可以打開換氣口的暗號,暗號是什麼呢? 

 

A:將四個腳印位置和四個箭靶連結起來,就會出現暗號為Hit


Q:三個布袋中各裝著2條安全帶、2頂安全帽、1條安全帶和1頂安全帽,錫辰將袋子上的標籤貼混了,導致標籤和內容物不一樣,為了知道每個布袋中裝的物品,最少需要拿出幾個? 

 

A:只需從貼著「1條安全帶和1頂安全帽」標籤的袋子中,取出其中一樣物品,即可確認所有袋子的內容物。(例如:取出的是安全帽,即此袋子中為2頂安全帽,即可推論貼著「2條安全帶」的袋子中為1條安全帶和1頂安全帽,貼著「2頂安全帽」的袋子中為2條安全帶)


Q:炫茂和章源正在發訊息,最後章源的回答是什麼?(韓文題) 

 

A:ㅍ,兩人在用韓文初聲做英文字母的接龍,章源的順序到了P(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個毛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