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t brain.jpg

《腦性時代:問題的男子》(뇌섹시대 - 문제적남자)是韓國電視台tvN的一檔脫口秀綜藝節目,由具有獨特思考方式的6名「腦性男」針對各種問題展開討論。

「腦性男」,也就是「大腦性感的男人」的簡稱,本節目選擇了六位「腦性男」作為固定來賓,分別是:

延世大學畢業的元祖腦性男主持人 全炫茂

畢業於漢陽大學機械工程學系的演員 河錫辰

英國高中畢業,具有英、德兩種語言教師資格證的演員 金知碩(金基石)

韓國科學技術院(KAIST)經營工程學碩士畢業的獨立樂團Peppertones貝斯手 李章元

芝加哥大學出身,就讀首爾大學研究所的美國人 Tyler Rasch

曾就讀數學英才院,IQ156,通過高智商組織門薩測試的Block B成員 朴經


20180925第一百七十四集(中秋節特輯-問題的女人)

特別來賓:申奉仙(諧星、主持人)、朴智宣(諧星、高麗大學師範大學教育學科學士)、李詩媛(演員、首爾大學經營學學士、首爾大學進化心理學碩士)、朴信玲(自由主播、前MBC Sports Plus主播、紐約大學經濟學學士)、高素賢(模特兒、梨花女子大學計算機科學系畢業)、Wonder Girls 惠林

熱腦題問男挑選的問題(答案請反白)

Q:在中秋節吃太多的炫茂規劃了減肥的菜單。問號中應填入的是?

 

芒果 桃子

  桃子   檸檬 香瓜
桃子    ?
 
芒果 ? 桃子       檸檬 香瓜 檸檬 香瓜
芒果
檸檬 香瓜
芒果
檸檬 香瓜
芒果
   桃子 ?                         ?         

A:將字母A~Z分別對應1~26,水果出現的日期為其字母的組成,問號出現的日期為1, 5, 7, 16, 18,對應字母為A, E, G, P, R,故問號中應填入GRAPE(葡萄)

 

Q:「挑戰我們的話金鐘」的最終問題公開了。正答是什麼呢?(韓文題)

我遇見畫畫的人的話就會變成短歌。
遇見 ↑ 和 ↓ 的話就可以包裹你的身體。
寒風吹起時請將我放在肩上。
孩子將我做了兩次三次的話周圍人們拍手大笑。
請經常守護我。不那樣的話人們會責難你的。
知道我的名字了嗎?

A:도리。遇到畫家(화가)就會變成短歌도리화가(桃李花歌);윗도리(上衣)아랫도리(下衣)可以包裹身體;寒風吹來時要把목도리(圍巾)放在肩上;孩子도리도리(搖搖頭)的話人們會拍手大笑;不遵守도리(道理)的話會被人們責難

 

Q:中秋特輯歌曲競演大賽優勝獎盃不見了。舞台地上被刻下了以下的記號。犯人是誰呢?

  1. 公正的(評審委員):「我有收了賄賂而做出偏頗的審查嗎?我好委屈。」
  2. 李輝(銀獎得獎):「跳了2PM的『Heartbeat』卻因為被地上的什麼絆到,居然得了第2名!」
  3. 乍騙者(主持人):「4年間奉獻投入,居然突然說要換MC?」
  4. 高恩星(預選淘汰者):「唱了童謠而在預選淘汰,真是太不像話了!」
  5. 崔聲音(音響導演):「放錯了歌,都道歉了還要扣10%薪水?」

A:犯人是4號高恩星。按照線條的起伏,可連成「小星星」音階「1155665 4433221 5544332 5544332 1155665 4433221」

 

Q:回家過節的公寓居民們要進入家中。居民們穿上寫著自己居住樓層的T恤,用只能乘坐一人的電梯用最少的一棟次數回家。最開始電梯出發的樓層要在哪呢?(但,電梯移動一層算1次)

A:從2樓開始。總移動次數為3+4+3+1+2=13次

 

Q:一冒險家發現了正面是金色,背面是黑色的硬幣堆。這時候聽取願望的月兔出現了說「將硬幣分成兩群,使看到黑色面的硬幣數量一樣,我就聽取你的願望。」並將他的眼睛蒙上。若黑色面硬幣為20個,被蒙上眼睛的冒險家要怎麼做?

A:隨機拿出硬幣20個,再將它們全部翻面。

arrow
arrow

    那個毛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