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brain.jpg

《腦性時代:問題的男子》(뇌섹시대 - 문제적남자)是韓國電視台tvN的一檔脫口秀綜藝節目,由具有獨特思考方式的6名「腦性男」針對各種問題展開討論。

「腦性男」,也就是「大腦性感的男人」的簡稱,本節目選擇了六位「腦性男」作為固定來賓,分別是:

延世大學畢業的元祖腦性男主持人 全炫茂

畢業於漢陽大學機械工程學系的演員 河錫辰

英國高中畢業,具有英、德兩種語言教師資格證的演員 金知碩(金基石)

韓國科學技術院(KAIST)經營工程學碩士畢業的獨立樂團Peppertones貝斯手 李章元

芝加哥大學出身,就讀首爾大學研究所的美國人 Tyler Rasch

曾就讀數學英才院,IQ156,通過高智商組織門薩測試的Block B成員 朴經


20181002第一百七十五集(韓國vs日本特輯上)

特別來賓: 鈴木光(現就讀於東京大學法學系、曾獲得Hult Prize獎)、水上颯(現就讀於東京大學醫學部、日本排名前0.01%)、杉本雛乃(現就讀於東京大學物理學科、2018國際小姐日本代表)、伊沢拓司(現就讀於東京大學研究生院農業經濟學科、問答雜誌策劃人、東京大學經濟學科出身)、竹俣紅(日本初段女棋士、現就讀於早稻田大學政治經濟學部)、扇仁志(慶應義塾大學畢業生、非首腦會談成員)

熱腦題(答案請反白)

Q:電腦中毒讓網路斷線了。畫面中出現了「為了連上網路要解開暗號。」的字樣。暗號是什麼呢?

A:將同樣的字母連接起來,並且連接的線互相不重疊,再將通過箭頭連線的字母寫在箭頭上,即可得到INITIAL

 

Q:在數字版中放入7個硬幣。(硬幣必須從數字到數字移動一次,不能從已經填入的位子出發)

A:依次硬幣移動至已有硬幣的對面即可,1→6,4→1,7→4,2→7,5→2,8→5,3→8

 

Q:問題的男子成員們對日本來賓們留下了信息。這是什麼意思?

A:每個顏色總共25格,將其每5格做出分隔,重新排列成5x5的正方形(由左至右→由下至上),依照紅橙黃綠藍靛紫的順序可得到WELCOME

arrow
arrow

    那個毛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