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131587268873664351(0)

《腦性時代:問題的男子》(뇌섹시대 - 문제적남자)是韓國電視台tvN的一檔脫口秀綜藝節目,由具有獨特思考方式的6名「腦性男」針對各種問題展開討論。

「腦性男」,也就是「大腦性感的男人」的簡稱,本節目選擇了六位「腦性男」作為固定來賓,分別是:

延世大學畢業的元祖腦性男主持人 全炫茂

畢業於漢陽大學機械工程學系的演員 河錫辰

英國高中畢業,具有英、德兩種語言教師資格證的演員 金知碩(金基石)

韓國科學技術院(KAIST)經營工程學碩士畢業的獨立樂團Peppertones貝斯手 李章元

芝加哥大學出身,就讀首爾大學研究所的美國人 Tyler Rasch

曾就讀數學英才院,IQ156,通過高智商組織門薩測試的Block B成員 朴經


20160131第四十六集

特別來賓:崔昌燁(演員)

熱腦題 - 為了多方面發達的題目(答案請反白)

全炫茂's Q:炫茂去看新年運勢,占卜師給了如下的算卦,1.愛情運 2.信賴 3.不幸 4.鴻運 5.順應 6.吉凶,藏在算卦裡的信息是什麼?(韓文題)

A:일등(第一),一二三分別取第一個字的母音、子音、收尾音,四五六分別取第二個字的母音、子音、收尾音,合起來就可以得到答案

 

金知碩's Q:為了解開金庫16個按鈕都要按,R右、L左、D下、U上移動,最先按下的按鈕是?

A:10號

 

河錫辰's Q:(日本小學創意思維問題)括號中應填入的漢字是?〔 大 小 大 小 大 小 大 () 小 大 小 大 〕

A:大,月份大小,八月是大月(31天)

 

Tyler's Q:4個圖形意味的是?

A:以紅線為基準翻轉木塊,即可得到答案為5624

 

崔昌燁's Q:下圖所表示的是什麼?

A:36280,將圓點上下、左右用直線連接

 

朴經's Q:小偷進了金銀鋪,第一個小偷發現的鑽石有一半+1個,第二個小偷偷走剩下的鑽石的一半+1個,第三個小偷再偷走剩下的鑽石的一半+1個,第四個小偷也都走剩下的鑽石的一半+1個,第五個小偷進來的時候只能空手而歸,金銀鋪本來一共有多少個鑽石呢?

A:30個

 

李章元's Q:問號中應填入的數字是?〔124 - 479 - 462 - 586 - 248 - 2?1 - 355〕

A:3,7乘以中間的數字的答案是左右的數字

arrow
arrow

    那個毛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