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131587268873664351(0)

《腦性時代:問題的男子》(뇌섹시대 - 문제적남자)是韓國電視台tvN的一檔脫口秀綜藝節目,由具有獨特思考方式的6名「腦性男」針對各種問題展開討論。

「腦性男」,也就是「大腦性感的男人」的簡稱,本節目選擇了六位「腦性男」作為固定來賓,分別是:

延世大學畢業的元祖腦性男主持人 全炫茂

畢業於漢陽大學機械工程學系的演員 河錫辰

英國高中畢業,具有英、德兩種語言教師資格證的演員 金知碩(金基石)

韓國科學技術院(KAIST)經營工程學碩士畢業的獨立樂團Peppertones貝斯手 李章元

芝加哥大學出身,就讀首爾大學研究所的美國人 Tyler Rasch

曾就讀數學英才院,IQ156,通過高智商組織門薩測試的Block B成員 朴經


20160124第四十五集

特別來賓:吳尚津(主播、演員)

熱腦題(答案請反白)

全炫茂's Q:將9136用最小的數字來排列

A:-993,將1橫過來,將6倒過來

 

Tyler's Q:老師給不喜歡學習的炫茂留了作業,「考試前培養一下下一週每天學習的習慣,一旦坐下來就要學習兩個小時。」炫茂是想學習,但是想減少時間,那麼一週至少要學習幾個小時?

A:8小時,利用半夜11點~1點,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週日各兩小時,總共8小時

 

吳尚津's Q:打開圓圈裡的燈泡開關的話,按住開關的燈泡和其兩邊關著的燈泡會亮,亮的燈泡就會被關掉。圓圈裡的燈泡要是都是關著的時候,要全部都開啟的話至少要按多少次?(要從第一個開關開始)

A: 7次,只要按照燈泡上數字的順序按下開關,即可將所有燈泡打開

 

河錫辰's Q:下圖中加上橫線,使A,B,C,D,E,F與7,5,6,3,4,1,2對應成梯子(鬼腳圖),最少需要幾條橫線?

A:18條

 

金知碩's Q:下圖骰子都是按照規則排列的,最後骰子上的數字是什麼?

A:上方連起來的點分別是1,2,3,4,5,6,最後的數字應該是橫著的6點

 

2016年趨勢關鍵詞 - 入職問題

Q: (原Google入職問題:將database用語使用三段文章像8歲侄子進行說明)向8歲兒童說明2016年趨勢關鍵詞「탈스펙、포미족、홈퍼니싱、힙스터」

評價標準:

  • 是否用情緒交流,不讓孩子驚慌製造溫暖的氣氛
  • 是否按照孩子的知識來解說,簡單明瞭地給孩子解釋
  • 有無好好的解說正確的概念,有無講解到單詞的核心內容
  • 有無獨創性,有無用獨特的方法來接近
arrow
arrow

    那個毛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