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t brain.jpg

《腦性時代:問題的男子》(뇌섹시대 - 문제적남자)是韓國電視台tvN的一檔脫口秀綜藝節目,由具有獨特思考方式的6名「腦性男」針對各種問題展開討論。

「腦性男」,也就是「大腦性感的男人」的簡稱,本節目選擇了六位「腦性男」作為固定來賓,分別是:

延世大學畢業的元祖腦性男主持人 全炫茂

畢業於漢陽大學機械工程學系的演員 河錫辰

英國高中畢業,具有英、德兩種語言教師資格證的演員 金知碩(金基石)

韓國科學技術院(KAIST)經營工程學碩士畢業的獨立樂團Peppertones貝斯手 李章源

芝加哥大學出身,就讀首爾大學研究所的美國人 Tyler Rasch

曾就讀數學英才院,IQ156,通過高智商組織門薩測試的Block B成員 朴經


20190506第兩百零六集

特別來賓:車在珥(演員)

超高速全腦熱腦題(答案請反白)

創意性思考的聖地額葉

Q:下圖意味的是什麼?

A:將圓圈內的7~2轉換為英文,圓圈重疊部分代表英文中重複的字母,分別為s-i-f-r-t,按照灰色數字順序即可拼出英文first

 

Q:腦性遊樂場由於電線斷開,記錄全被歸零,犯人在遊戲板上留下以下籌碼後消失。犯人是誰?

  1. 李Ruby(33,歌手):擅自盜用了我們組合RB&YB的海報!
  2. 明玉(26,中國遊客):轉盤玩得太多,眼睛都轉暈了
  3. 大范哲(44,公司職員):增加了賭注,現有$5790的債
  4. 林經理(32,VJ):經濟頻道<KR. LIM的money show>被禁止拍攝。
  5. 王富翁(29,富三代):在這裡花了一台直升機的錢,服務怎麼這樣?

A:籌碼上的數字代表與其他籌碼連結的線的數量,連接後可發現LKR字樣,故犯人為4號林經理

 

Q:把拼圖摔破的錫辰在拼圖中隱藏的暗號,暗號是什麼呢?

A:按照箭頭指示移動方塊,注意中間有個洞,方塊會掉落,按照順序排出掉落的方塊,可得出英文BRAIN

arrow
arrow

    那個毛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