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t brain.jpg

《腦性時代:問題的男子》(뇌섹시대 - 문제적남자)是韓國電視台tvN的一檔脫口秀綜藝節目,由具有獨特思考方式的6名「腦性男」針對各種問題展開討論。

「腦性男」,也就是「大腦性感的男人」的簡稱,本節目選擇了六位「腦性男」作為固定來賓,分別是:

延世大學畢業的元祖腦性男主持人 全炫茂

畢業於漢陽大學機械工程學系的演員 河錫辰

英國高中畢業,具有英、德兩種語言教師資格證的演員 金知碩(金基石)

韓國科學技術院(KAIST)經營工程學碩士畢業的獨立樂團Peppertones貝斯手 李章元

芝加哥大學出身,就讀首爾大學研究所的美國人 Tyler Rasch

曾就讀數學英才院,IQ156,通過高智商組織門薩測試的Block B成員 朴經


20180911第一百七十二集

特別來賓:DIA 奇熙賢、鄭彩娟、順伊

熱腦題(答案請反白)

Q:存放在全球時尚博覽會場的意念品消失了。存放紀念品的地方被刻上了以下的標記。犯人是誰呢?(韓文題)

  1. 羅主持(31,MC):「為什麼4年來我的出場費都一樣?我越來越不滿了。」
  2. G.channel(35,時裝設計師):「我的天啊!誰在我的露肩連身裙上沾了顏料?」
  3. 娜美(27,超模):「不是說我是最後一個上場的嗎?為什麼突然換了順序?」
  4. 崔改良(47,韓服研究家):「竟然將我的混合韓式長袍系列展示在最角落!」
  5. 劉智娜(25,商場CEO):「因為過了申請時間7秒就不接受也太過分了。」

A:將方塊相互連接的部分畫出,即可得到初聲ㄷㄹㅁㄱ,故두루마기(韓式長袍)的主人4號崔改良即為犯人

 

Q:知碩和朋友錫辰約在腦性廣場見面。到達約定地點後知碩發現了錫辰留下的信息。信息是什麼呢?

A:將以各個顏色方塊為頂點的正方形連接起來,每個正方形會有一個頂點為字母,重新排列字母後可得到「restroom」

 

Q:移動3根火柴使等式成立(但,不能動等號)(韓文題)

A:BABO(바보,傻瓜)=FOOL

arrow
arrow

    那個毛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