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natural

 

EP.6 不是朋友

作為一個法醫學相關人員,起床後看到身邊躺著一具屍體還是會覺得很驚恐的!
熱衷參與「異性間交流會」的東海林出事了?!
參加了高級健身房聯誼會,宿醉醒來的東海林發現了躺在同一張床上的權田原登先生的屍體
東海林只記得昨天喝了酒之後覺得不太舒服,權田先生堅持要送她回去,之後就沒有記憶了......
明顯是被下藥了!不過幸好(?)權田是在要對她做什麼之前就突然死掉了

美琴看到屍體略顯發青的狀態,推側權田應該是窒息死,所以是他殺?!

觀念非常的正確的美琴~
「不論對方穿著什麼衣服、喝得多麼爛醉,不是兩廂情願的性交就是犯罪」
這句話無論性別都是如此!

就在警方調查權田死亡的同一時間,權田的老朋友細川隆文的屍體被送來UDI做調查解剖
同樣是死於謎之窒息,在手腕和兩耳後方發現了奇怪的紅點
可能是來自健身房發的戴在兩耳的生命徵象感應器以及手腕上像手錶一樣的終端
如果可以調取終端的數據,就可以得知死者猝死前的生命徵象狀態

坂本先生每次出場都好好笑XD
用一隻嚕嚕米收買得到了關於權田的解剖結果~

結果從坂本那裡意外得知警方懷疑權田的死因是毒殺,而嫌疑人是東海林?!

中堂八年前應該也經歷過類似的事情吧~所以才會叫東海林快逃
只要被警方抓到,他們就會說你已經習慣面對屍體,才能做到殺人不眨眼,沒有絕對的體力和意志力是撐不住的!

東海林其實有點傷心吧!自己對美琴這麼推心置腹,美琴卻總是對自己隔著一面牆
我以前也曾經因為這樣傷心過呢~不過後來想想,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底線吧!
我的底線可能很低,很多事情都可以拿出來和朋友說
但是也有些人即使對朋友還是有著很高的底線,大部分事情都深深藏在心底
但那不代表他不把你當朋友,只是他不能拿出他底線以下的事情對你說了
所以後來我常對我的朋友們說,不要每次都說為什麼我不主動關心你們啊
那是因為我給予你們足夠的信任和尊重
信任你們是真的把我當朋友,如果是可以說的是你們自然會跟我說
尊重你們的底線,如果是底線以下的事情,那麼我不問,你們也不必說

美琴和東海林去了生產生命徵象感應器的公司,社長也是健身房的會員岩永充
偷拍到了權田和細川生前的生命徵象,顯示呼吸停止前3分鐘,心跳數驟升、呼吸數驟降、血壓上升
心跳數達到最高值後呼吸停止,之後的2分鐘心臟仍跳動,後因缺氧而死亡
檢查發現,東海林和岩永的手腕和耳後都沒有屍體身上的可疑紅點

久部找到了之前一直出現的可疑墨鏡男宍戶理一,向身為自由撰稿人的他打聽到了情報
權田和細川大學的時候就和社團裡的人一起混,還發生過集體強姦事件,但卻以和解告終
畢業之後他們就開始進行虛擬貨幣的詐騙,由搜查二組展開了調查
而兩名死者的同夥還有飛行員立花圭吾和Gate-C社長岩永充!

中堂將從細川家屬那裡要來的終端和東海林的用X光照射對比,發現細川的終端被裝了大功率的電容
手腕上的終端釋放不會造成電流班的微小電流,經過雙耳的耳環共振而增幅,會使頸椎的神經受到刺激
頸椎的C4神經與橫隔膜相連,C4神經癱瘓造成橫隔膜也癱瘓,人就會無法呼吸,產生類似窒息的狀況而死亡
手腕上和耳後也會有低溫灼傷所引發的炎症
而能改造終端的是誰?就只有生產生命徵象感應器的Gate-C社長岩永充了!
想要獨吞詐騙得來的4億日圓的岩永,也將改造過的終端給了飛行員立花......

東海林說,不如讓壞人們自相殘殺好了
美琴卻說,不論壞人有多壞,都不能對殺人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如果是你會怎麼選擇?是會積極救人,還是消極放任?
如果是我的話,我可能會選擇「消極救人」吧!

還好美琴她們選擇了積極救人!
作為飛行員的立花,在下午四點的時候會進行日落飛行,這次來的是一家三口

幫忙載美琴她們一程的木林,為了追飛機直接飆車撞破圍欄~有點帥呢XD

東海林有夠可愛,這種時候整個抓錯重點XD結果居然還忘記要怎麼做?!最後還是讓趕來的久部做了......

毛利警官一句帥氣的話,讓美琴和東海林不用接受協助調查~

當經歷了一場艱難救人任務的共患難後,她們再次說起這個對話,心情已經不同了吧!

所長和中堂挑明了美琴不僅知道了八年前的事件,還想要為此出一份力

還記得這張神不知鬼不覺被貼到解剖室的威脅紙條嗎?原來是來自於可疑的墨鏡男宍谷!
宍谷和八年前的事件有什麼關係呢?

這個墨鏡男知道的越多越可疑啊!不僅知道久部的身家背景,還知道了連所長都不知道的美琴的身世秘密?!
雖說久部隱藏著自己在八卦週刊工作的身分進入UDI是他先做錯了
但以此威脅別人的宍谷讓我看得更討厭!這傢伙一定有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醫女王 日劇 UNNATURAL
    全站熱搜

    那個毛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