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131587268873664351(0)

《腦性時代:問題的男子》(뇌섹시대 - 문제적남자)是韓國電視台tvN的一檔脫口秀綜藝節目,由具有獨特思考方式的6名「腦性男」針對各種問題展開討論。

「腦性男」,也就是「大腦性感的男人」的簡稱,本節目選擇了六位「腦性男」作為固定來賓,分別是:

延世大學畢業的元祖腦性男主持人 全炫茂

畢業於漢陽大學機械工程學系的演員 河錫辰

英國高中畢業,具有英、德兩種語言教師資格證的演員 金知碩(金基石)

韓國科學技術院(KAIST)經營工程學碩士畢業的獨立樂團Peppertones貝斯手 李章元

芝加哥大學出身,就讀首爾大學研究所的美國人 Tyler Rasch

曾就讀數學英才院,IQ156,通過高智商組織門薩測試的Block B成員 朴經


20161120第八十七集

特別來賓:李宗凡/李鍾范(網路漫畫家、延世大學心理學系)

熱腦題 - 理解問題同時掌握出題者的意圖(答案請反白)

Tyler's Q:冒險家Tyler迫降到了大人國之後,碰到了一個陌生的物體,這個物體是什麼?(韓文題)

A:꽃(花)

 

類似題Q:

A:

 

金知碩's Q:腦性幼稚園全炫茂園長小心收好的巧克力消失了,在消失的地方留下了以下的暗號,解讀暗號找出犯人吧

  1. 河錫辰(星星班,7歲):我已經在家裡吃過5顆巧克力了!
  2. 金知碩(太陽班,7歲):我在李章元的左邊口袋裡看到過巧克力的包裝紙!
  3. 李章元(月亮班,7歲):我沒有做作業藏在屋頂了!
  4. Tyler Rasch(花兒班,6歲):I really hate chocolate!我很討厭巧克力!
  5. 朴經(新苗班,5歲):我只吃媽媽做的杏仁巧克力!

A:2號金知碩,將暗號切成三個符號,由右至左的符號由上至下排成直排,就會顯現出SUN

 

河錫辰's Q:新手轎夫長工炫茂不會後退或掉頭,也不會轉直角,從A到G中長工炫茂不能去的地方是哪裡?

A:F

 

朴經's Q:問號中應填入什麼數字?

A:1,將數字換成錢幣(10, 50, 100, 500),等號後的數字為找錢的硬幣數

arrow
arrow

    那個毛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