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131587268873664351(0)

《腦性時代:問題的男子》(뇌섹시대 - 문제적남자)是韓國電視台tvN的一檔脫口秀綜藝節目,由具有獨特思考方式的6名「腦性男」針對各種問題展開討論。

「腦性男」,也就是「大腦性感的男人」的簡稱,本節目選擇了六位「腦性男」作為固定來賓,分別是:

延世大學畢業的元祖腦性男主持人 全炫茂

畢業於漢陽大學機械工程學系的演員 河錫辰

英國高中畢業,具有英、德兩種語言教師資格證的演員 金知碩(金基石)

韓國科學技術院(KAIST)經營工程學碩士畢業的獨立樂團Peppertones貝斯手 李章元

芝加哥大學出身,就讀首爾大學研究所的美國人 Tyler Rasch

曾就讀數學英才院,IQ156,通過高智商組織門薩測試的Block B成員 朴經


20160110第四十三集

特別來賓:劉在煥(音樂唱作人、放送人)

熱腦題 - 以眼色和眼力為主的問題(答案請反白)

Tyler's Q:理髮店強上掛著的鐘顯示的是2點15分,用兩個鏡子來反射的話,看起來是幾點呢?

A:上下相反加上左右相反,看起來是8:20

 

金知碩's Q:數數字的時候,從大拇指開始數到小拇指之後,再次從無名指到拇指這樣的方式,反覆數到1000的手指是?

A:大拇指為8的倍數+1,1000/8=125,1001是大拇指,1000則是食指(因為前一圈是偶數圈)

 

劉在煥's Q:炫茂發現寫有獨特暗號的單詞表,單詞表中只有單詞的解釋與數字。(韓文題)
33-1-20-20-3 = 只用聲音演戲的演員
32-4-20-13-3 = 慶尚北道的新羅千年的古都
33-1-54-45-9-20 = 羨慕地望著
按照規則,下面的暗號指的是什麼單詞?
20-3-13-3-33-1-54

A:第一個詞是성우(聲優),第二個詞是경주(慶州),第三個單詞是선망(羨望),將子音母音拆開分別對應數字,得出20=ㅇ,3=ㅜ,13=ㅈ,33=ㅅ,1=ㅓ,54=ㄴ,答案是우주선(宇宙飛船)

 

河錫辰's Q:知碩、章元、在煥、錫辰各自脫下帽子、手套、包包。過一會兒各自拿了帽子、手套、包包,但是互相拿了別人的。知碩拿章元的帽子,章元拿錫辰的手套,錫辰拿在煥的包包,那麼在煥拿的是誰的帽子?(沒有人拿自己的帽子、手套、包包)

A:錫辰的帽子

  帽子 手套 包包
知碩 章元 在煥 錫辰
章元 在煥 錫辰 知碩
在煥 錫辰 知碩 章元
錫辰 知碩 章元 在煥

 

朴經's Q:將下圖中的14名小矮人變成15名

A:

 

李章元's Q :下列拼圖是最年少MIT教授兼電腦工程學者Erik Demaine與自己的父親一同製作的數學拼圖,又稱"Conveyor Belt Chair"的這個拼圖採用了輪子曲面移動的Conveyor Belt原理,利用這個原理尋找圖中隱藏的字

A:

 

全炫茂's Q:一個男子被綁在柱子上,這個男人想要拔出A~G中系著繩子的一跟柱子然後逃跑,選擇哪個柱子才不會被繩索絆倒直接逃跑呢?(此時男子可以用雙腳,但不能解繩子)

A:C,只有C柱子在線裡面會被鉤住

 

Q:將下圖拼成正方形

A:

arrow
arrow

    那個毛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