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brain.jpg

《腦性時代:問題的男子》(뇌섹시대 - 문제적남자)是韓國電視台tvN的一檔脫口秀綜藝節目,由具有獨特思考方式的6名「腦性男」針對各種問題展開討論。

「腦性男」,也就是「大腦性感的男人」的簡稱,本節目選擇了六位「腦性男」作為固定來賓,分別是:

延世大學畢業的元祖腦性男主持人 全炫茂

畢業於漢陽大學機械工程學系的演員 河錫辰

英國高中畢業,具有英、德兩種語言教師資格證的演員 金知碩(金基石)

韓國科學技術院(KAIST)經營工程學碩士畢業的獨立樂團Peppertones貝斯手 李章元

芝加哥大學出身,就讀首爾大學研究所的美國人 Tyler Rasch

曾就讀數學英才院,IQ156,通過高智商組織門薩測試的Block B成員 朴經


20181016第一百七十七集

特別來賓:Croquiky Brothers(速繪喜劇雙人組)

熱腦題-由Croquiky Brothers出題(答案請反白)

Q:畫中隱藏的是?

A:將畫的四個角重新排列即可看到隱藏的老鷹(上面的樹葉為翅膀,左下草叢為頭和腳,右下草叢為尾)

 

Q:下一張卡片會是什麼樣子?

A:六個數字的位置是六個點,數字代表的是此點連接的線的個數,將六個點用線連接後,會發現各卡片出現的是1, 2, 3, 4,下一張卡片應該會出現5,故下一張卡片由上至下左邊為221,右邊為122

 

Q:追趕著鴿子的小孩在遊樂場跌倒了,說他傷到了額頭。(圖一)
「哪裡受傷了?喔,我們愛麗絲!」愛麗絲的媽媽跑了過來。(圖二)
「流血了呢。我們不要再進去了~要讓傷口不留疤才行......」媽媽很擔心。(圖三)

童話最後一頁的畫(圖三)是什麼呢?(韓文題)

A:圖一文字中藏有B(비)E(이)E(이),圖二文字中藏有D(디)O(오)L(엘)L(엘),圖三文字中藏有P(피)O(오)T(티),所以圖三的畫應為茶壺

 

Q:PD對被關在密室中的三個朋友提議,「三個房間各給1~9個不同個數的巧克力,只要有人答對巧克力的總個數就行。每個人只能各提問一次,我只會回答『是,不是』。萬一無法答對你們就永遠無法下班。」錫辰房的巧克力有5個的時候,錫辰要問的最後一個問題是?

章元:「巧克力的總數是偶數嗎?」PD:「不是」
知碩:「巧克力的總數是素數(質數)嗎?」PD:「不是」

*質數:只能被1和自己除盡

A:錫辰有5個,故最少會有1+2+5=8個,最多會有9+8+5=22個,其中不是偶數也不是素數的數字只有(9, 15, 21),9=5+(1+3),15=5+(1+9)=5+(2+8)=5+(3+7)=5+(4+6),21=5+(7+9),錫辰最後只要問「正答是15嗎?」,如果不是的話,其他兩人即可根據自己的個數推測是9或21。

 

Q:女神造了一個雪人給地上的雪人作伴,隔天的陽光卻將地上的雪人融化了。融化的雪人留下了一封信,雪人的信息是什麼呢?

A:找出隱藏的文句,可拼出"I MAY MELT, BUT MY LOVE WON' T"(雖然我會融化,但我的愛不會),將字母連接即可得到愛心圖形

arrow
arrow

    那個毛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