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brain.jpg

《腦性時代:問題的男子》(뇌섹시대 - 문제적남자)是韓國電視台tvN的一檔脫口秀綜藝節目,由具有獨特思考方式的6名「腦性男」針對各種問題展開討論。

「腦性男」,也就是「大腦性感的男人」的簡稱,本節目選擇了六位「腦性男」作為固定來賓,分別是:

延世大學畢業的元祖腦性男主持人 全炫茂

畢業於漢陽大學機械工程學系的演員 河錫辰

英國高中畢業,具有英、德兩種語言教師資格證的演員 金知碩(金基石)

韓國科學技術院(KAIST)經營工程學碩士畢業的獨立樂團Peppertones貝斯手 李章元

芝加哥大學出身,就讀首爾大學研究所的美國人 Tyler Rasch

曾就讀數學英才院,IQ156,通過高智商組織門薩測試的Block B成員 朴經


20180619第一百六十集

熱腦題(答案請反白)

Q:AI開發者章元在讓測定距離的人工智能「測法狗」學習。章元說:「不過馬路,利用這卷尺測量斑馬線。但是不能直接測量斑馬線。」測法狗要怎麼做呢?(但,路寬固定)

A:

  1. 測法狗測量斑馬線橫向A-B後,走到C點
  2. 遠離馬路的方向走到B點章元將T點電線桿蓋住的D點
  3. 三角形TAB和DCB為相似三角形,TA:DC=AB:CB
    故TA=DCxAB/CB

1.gif

 

Q:為了消除病毒方塊,從未來來的Haminator發現了密碼卡。密碼是什麼呢?

A:上方數字轉換為月份的英文,下方數字為上方英文單詞中要取出的字母位數,julY-junE-juLy-juLy-October-noVember-noVember,密碼為YELLOW(最後兩個V合起來為W)

 

Q:被英才探險團抽中去宇宙旅行的姪子小經緊急降落在了伴侶行星。為了向本部發送求助信號,要解開螢幕上顯示的問題。問號中應填入的是?

A:要將等式中數字皆平方才會相等,36+81-1-16=100,問號中應填入10

arrow
arrow

    那個毛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