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31587268873664351(0)

《腦性時代:問題的男子》(뇌섹시대 - 문제적남자)是韓國電視台tvN的一檔脫口秀綜藝節目,由具有獨特思考方式的6名「腦性男」針對各種問題展開討論。

「腦性男」,也就是「大腦性感的男人」的簡稱,本節目選擇了六位「腦性男」作為固定來賓,分別是:

延世大學畢業的元祖腦性男主持人 全炫茂

畢業於漢陽大學機械工程學系的演員 河錫辰

英國高中畢業,具有英、德兩種語言教師資格證的演員 金知碩(金基石)

韓國科學技術院(KAIST)經營工程學碩士畢業的獨立樂團Peppertones貝斯手 李章元

芝加哥大學出身,就讀首爾大學研究所的美國人 Tyler Rasch

曾就讀數學英才院,IQ156,通過高智商組織門薩測試的Block B成員 朴經


20160117第四十四集

特別來賓:李承元(中提琴家)

熱腦題(答案請反白)

全炫茂's Q:炫茂非常好奇李承元的世界最年輕紀錄300號安打的日期是星期幾,於是對向來說真話的朋友Tyler與向來說謊話的朋友知碩兩人中問過一人

炫茂:打出300號安打的日子是星期一嗎?
朋友:打出安打的前一天是星期一
炫茂:啊~那麼打出安打的日子是星期二嗎?
朋友:不是,打出安打的前兩天是星期二

炫茂繼續追問時,朋友一次回答打出安打的3天前是星期三,4天前是星期四,5天前是星期五,6天前是星期六,李承元打出300號安打的日子是星期幾?

A:星期日,因為朋友每句話都矛盾,所以應該是說謊話的知碩,把每次說的日子都排除後,剩下的是星期日是對的

 

河錫辰's Q:利用全部8張卡,組成兩數相差最小的四位數並取出相差值

A:小的數字後面要越大,大的數字後面要越小,6013-5987=26

 

李章元's Q:將章元因使用固定規則而喜愛的著名作曲家的名字製作成了電話鈴聲,請看此樂譜猜出章元喜愛的音樂家

A:將字母A~Z由上到下對應五線譜,答案是Beethoven貝多芬

 

朴經's Q:看著窗外的錫辰像下圖一樣畫了藍天和白雲,全體面積算10的話,天空和白雲的比例是多少?

A:6:4

 

李承元's Q: 直線和點相交的點較交點,下列是各個直線相交時交點最多的情況,如果直線個數為10的話,交點最多有幾個?

A:交點個數=Σ(i=1)(直線個數-1),1+2+3+...+9=45

 

Tyler's Q:下面表示舉行了131秒的慶典的開始時間和結束時間,但是因為電子錶出現故障只顯示了一部分,如果兩個錶的同一位數是同樣的地方故障的話,開始時間和結束時間是什麼時候呢?(電子錶可顯示24小時)

A:19:58:49 - 20:01:00

arrow
arrow

    那個毛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